现实世界中不现实的人。

阳光高照,我一脚踩进了淤泥里,鞋子跟裤脚一下子不见了踪影,旁边的一家四口坐在瀑布边的水潭上看我笑话。其实我就是为了寻一个更好的角度,拍个瀑布的全景,虽知有淤泥,只是想不到会陷了这么深进去。我假装淡定的拿出相机,拍了几组照片,毕竟有外人在,我得伪装出是明知山有虎而偏向虎山行的专业态度,而不至太囧。待拍完照片,想要抽腿离去,才发现自己的半条腿都已淹没在泥沼里了,用尽了全力方才脱离困境。在瀑布边洗去裤腿及鞋上沾满的红泥,水一瞬间变得通黄,那一家四口的两个小孩打趣的说原来黄河就是这样形成的呀。我脸胀的通红,心想这两个小鬼倒是挺欠揍的,但我确实染黄了流经他们面前的水,被人家调侃两句也真是应该。我所在的是个三叠泉瀑布,这是第二层,也是落差最大的一处,洗净了裤脚与鞋子,我接着去探寻第三层,穿过了丛林,我知道那两小孩这时候该是羡慕的,心中便偷乐着,之前我刚从第一道瀑布过来的时候,恰听到他们同父母的对话,大概也是要去寻这第三处而遭父母的拒绝。第一道瀑布是远不及这第二道来的震撼,落差没几米,地势也不够险峻,也不知这第三道会如何?倒是一番好找,就是几处障碍阻道,难怪那两小孩的父母会拒绝寻访。首先你得穿过丛林并跨过一道湍急的水流,才有路接着让你前进,其后还得滑下一处大约五米高的垂直崖壁,方得来到这第三处瀑布的跟前。而这第三道也是远不及那第二道来得壮观,但胜在其清幽寂静,虽落差不到十米,但这也不重要了,我看着刚滑下的五米崖壁,心想待会我该如何上去才好!

评论

© 旮旯旭 | Powered by LOFTER